「昨天Hebe,今天憲哥,開心嗎?」 小巨蛋安靜1秒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薛之謙「摩天大樓」世界巡迴演唱會台最終站14日開唱,特別嘉賓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,《屋頂》前奏一下全場直接叫翻,兩人在台北小巨蛋飆歌,一到間奏,兩人立刻感動擁抱!

▲▼薛之謙。(圖/IME提供)

▲▼薛之謙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圖/IME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薛之謙。(圖/IME提供)

薛之謙、吳宗憲驚喜合唱《屋頂》,吳宗憲笑說,「後面這段是我第一次跟男生這樣唱耶。」兩人在台上飆歌「當我愛你是誰~是我~」兩人太過深情,唱到一度笑場!

一唱完,吳宗憲大讚薛之謙歌藝很好,「我剛剛在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我女兒跟我說不行,她也要看薛之謙!你們都不知道薛之謙曾經有過低潮,從歌手出身到現在,真的很棒!」

▲▼薛之謙,吳宗憲。(圖/IME提供)

▲▼吳宗憲擔任薛之謙演唱會嘉賓。(圖/IME提供)

▲▼薛之謙,吳宗憲。(圖/IME提供)

吳宗憲接著笑說,「昨天是Hebe,今天是憲哥,有沒有覺得很開心啊?」一說完,全場一陣安靜,接著笑出聲音,吳宗憲幽默表示,「他們看到我來就有心理準備,接下來半個小時就是我在這裡!」

吳宗憲接著展開閩南語教學,教薛之謙唱起《家後》,「看這場很好吧!看昨天那場才傻,今天要唱到凌晨兩點,我去跟捷運局講一下,我來處理!」吳宗憲一說完,就緊急離場,留下一陣錯愕的薛之謙,全場笑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