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友提分手拒接電話!役男絕望站頂樓「傳最後訊息」 墜15F破頭亡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文山區一名19歲的洪姓役男,因無法接受女友突然提出分手,傷心欲絕之下竟自一處國宅15樓頂樓一躍而下,當場頭顱破裂、鮮血四濺慘死;警方初步調查,洪男在墜樓前還曾撥打電話給女友想挽回感情,但無奈對方拒不接聽,最後只好傳訊息「打你電話都不接,這是我最後一封訊息」,旋即縱身墜樓。

▲▼台北市文山區國宅,一名男子墜樓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19歲的洪男無法接受女友提出分手,在收假返營前夕墜樓身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19歲的洪姓男子正在服為期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,日前休假返家,預計今(14日)晚間收假返營,不料女友卻突然提出分手,洪男當下驚愕萬分、情緒激動,不斷試圖撥打電話挽回女友,但對方拒不接聽,洪男無奈之餘獨自一人在下午時分走上住處國宅頂樓,傳了最後一封訊息給女友,表示多次撥打電話但卻都未獲接聽,「這是我最後一封訊息」,隨後自頂樓躍下,當場慘死。

目擊民眾指出,當下正準備要出門,不料卻見到洪男突然墜樓倒地,頭部破裂還不斷狂流鮮血,嚇得急忙報案,無奈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,洪男早已明顯死亡;洪男父母得知消息後急忙趕往現場,見到愛子遺體不住痛哭失聲,悲憤怒斥「為什麼這麼傻?」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台北市文山區國宅,一名男子墜樓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►曾之喬解放比基尼照…網驚「穿反了」! E級北半球被看光

►醫實測「5:2輕斷食」爆鏟9kg!營養師曝菜單:挑這2天最有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