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晚連賞4巴掌!怒控看護狠虐85歲阿公 家屬痛心PO文:千萬別請她

▲▼老人,拐杖,老年,照護,輪椅,看護,行動不便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指控看護對85歲阿公賞耳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記者戴若涵/採訪報導

現代人工作忙碌,有時無法工作與家庭都兼顧,若碰上家中長輩生病無法隨時照料時,往往會聘請看護來協助。但一名女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表示外公因病住進台中榮總,不料聘請的看護竟出手賞外公4個巴掌,她隔日聽聞此事在路上碰到對方時,忍不住上前理論,但看護仍死不認錯,氣得她找上仲介,並PO網揭露惡行,提醒廣大網友們「千萬不要請這個看護」。

原PO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高齡85歲的外公因為肺部發炎住進了台中榮民總醫院,在急診室中碰上看護公司遞名片,家人便索性請看護協助照顧長者,沒想到這名台灣籍看護,竟因為發燒人不舒服的外公不想要躺冰枕,4次出手賞耳光。

隔日上午原PO外婆到醫院接手照顧外公時,才從外公口中得知此事,當時原PO家人要追上前與看護理論,對方卻已失去蹤影,附近也沒有監視器可調閱畫面,無法向看護討回公道。

▲▼一晚連賞4巴掌!家屬怒控看護狠虐85歲阿公 PO網揭惡行:千萬別請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原PO公布看護長相,要網友們小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原PO表示,14日與家人談起此事時,碰巧遇上該名看護迎面而來,她忍不住衝向前與對方理論,「憑什麼打我外公」,沒想到對方竟將責任推給醫院值大夜班的護士,說「是大夜的護士叫我這麼做的」,直到請來仲介公司的人員後,該名看護才承認惡行並道歉。

原PO文末強烈呼籲,「跟各位大大說千萬不要請這個看護,她沒有資格照顧病人,為了不要讓下一個病人跟家人受害,公布她的長相。」

PO文曝光後,不少義憤填膺的網友直呼,「可惡」、「打人就是不對」、「奉勸:沒愛心與耐心的人千萬別當看護!」、「直接打她八個巴掌」、「家中長輩都是捧在手心,哪能讓人家欺負到」、「沒耐心當什麼看護,付費給你來照顧病人,不是花錢請你來打人的」、「欺負老人真的很靠北」,也有網友建議原PO報警提告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1、2、3抬!騎士卡車底熱血救人影片曝 「整個酒味」讓他被罵翻

半夜聽到哀號!她開窗驚見小狗險溺水 調監視器看到「心碎一幕」

店員找零「丟」桌上!工人手上全是繭...嘆:沒有我們哪來電可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