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出道滿16年! 「台上內心話告白」逼哭萬人

2019年04月14日 13:49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林俊傑新巡演「聖所2.0」13日在鄭州河南省體育中心體育場熱情開唱,林俊傑就開心大喊,「之前一直想要來鄭州開演唱會,總是差一點點的遺憾,鄭州的朋友們久等了,我來了!」讓期待已久的河南觀眾感動,尖叫聲直衝河南夜空。

鄭州站粉絲們也帶來很有愛的現場應援,當JJ走上延伸舞台唱出《第幾個100天》,現場觀眾用手中的紙卡構築了一片「比心」示愛的海洋;而JJ唱起《裂縫中的陽光》,前排觀眾區的歌迷舉起「你就是我們的陽光,十六年我陪你繼續」大字報表白,都讓JJ特別感動。

▲▼林俊傑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▲▼林俊傑河南開唱,和粉絲一同慶祝出道16年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▲▼林俊傑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原來就在鄭州站開唱之前的三天4月10日,正是JJ林俊傑出道十六週年的紀念日,JJ現場感性分享,「16年前自己剛剛成為一名歌手,帶著第一張專輯《樂行者》一個城市、一個城市的跑。沒想到,今天說到林俊傑,竟然是你們那麼多人的青春。這些年,謝謝你們的陪伴,是你們讓我的青春如此精采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台上和台下真摯的互相表白有愛互動,一直都是「聖所」的獨家風景,在鄭州站「聖所2.0」的現場,JJ還特別帶來鋼琴彈唱版的《豆漿油條》,在現場互動中突然冒出的一句「中不中」(河南話),都讓現場觀眾驚喜不已,最後林俊傑加碼帶來安可曲《江南》畫下完美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