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2、3抬!騎士卡車底熱血救人影片曝 「整個酒味」讓他被罵翻

2019年04月14日 14:43

▲▼數123抬!騎士車禍卡車底 民眾合力救人影片曝光「他」被罵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騎士車禍被困在車底,不少熱心民眾上前救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救人本是善事一件,但沒想到一段救援影像曝光後,卻引來網友罵聲不斷,仔細一看影片才知道箇中緣由!桃園市八德區13日晚間發生一起機車撞進轎車車底的事故,目睹事發經過的民眾們紛紛熱心救助,使勁將轎車抬起,要幫助困於車底的機車騎士脫困,但騎士被救出後,身上的濃厚酒氣讓在場的人都聞到了,直呼「他有喝啦!」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怒了,直說「酒駕不值得同情」。

根據網友上傳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的影片可看到,身穿藍色衣物的機車騎士,原先卡在銀灰色休旅車車底,動彈不得,腳上穿的藍白拖也被壓在輪胎下,而機車則倒在路旁,一群熱心民眾見狀上前協助男子脫困,「一、二、三!」合力將男子拖出,而他則眼神渙散地癱坐在地,此時,民眾才聞到藍衣男身上散發出來的酒氣,直問「你喝酒喔?」,其他人則代答「他有喝啦,整個都酒味」,並報警處理。

▲▼數123抬!騎士車禍卡車底 民眾合力救人影片曝光「他」被罵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這段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感到相當憤慨,直呼「喝酒讓他自滅」、「可以壓到酒退了再抬出來嗎?」、「汽車車主有夠倒霉的」、「既然是酒駕那就不急吧」、「來回輾過看它醒了沒」、「酒鴐者,祝他早死早超生,不要害別人」、「酒駕的沒差吧!酒精已麻痹神經不會痛了不用急著拉出來」、「活該」、「酒駕就自己去殯儀館報到,別出來害別人」、「酒駕不值得同情」、「活動人肉炸彈,碰到真衰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半夜聽到哀號!她開窗驚見小狗險溺水 調監視器看到「心碎一幕」

韓國瑜記者會「眼皮打架」 紅色信封秒趕跑瞌睡蟲

床上「刺激PLAY」寢具全毀 索賠被冷回:其他飯店都沒叫我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