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亨堡「1天吃5餐也能瘦」 1個月速甩4.5公斤「身材明顯縮水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「小亨堡」是陳建州與范瑋琪雙胞胎兒子的保母,至今已經是夫妻倆在育兒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。前段時間陳建州積極鍛鍊,她也在對方的鼓勵下,展開瘦身運動,以及調整飲食,現在她的體型和當初剛成為飛飛翔翔保母時的模樣相比,明顯小了一號。

小亨堡3年前就曾透露過瘦了15公斤,一方面是飲食吃得清淡健康,再加上帶小孩耗體力,1年下來成果驚人,連范瑋琪都佩服地說:「她說她還想瘦15公斤,以後改名迷你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亨堡明顯小了一號。(圖/翻攝自小亨堡臉書、范瑋琪IG)

▲▼小亨堡。(圖/翻攝自小亨堡臉書)

不過如果要真的瘦得健康又能長久維持,養成運動習慣很重要,過去經常可以在陳建州的臉書上,看到她在對方的帶領下努力健身,經過長期奮戰,小亨堡最近分享的照片中,身形比前段時間又更縮水了一點,除了體重在1個月內少4.5公斤外,她不再拘泥於體重計上的表面數字,而是做到體脂肪下降,讓她即使1天吃5餐也能健康、快樂瘦,她滿意地說:「我也越來越喜歡自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