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到海南島,不知道身體不好! 黃明志「幽默歌詞」很害羞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大馬鬼才黃明志神曲再一發,為了向秀場皇帝費玉清致敬,找來林俊逸合唱《不到海南島》
來詮釋這首絕妙好歌。此外,黃明志更將「不到海南島,不知道身體不好」的都市傳說,全寫進歌裡,笑翻不少粉絲。

談到合作靈感,黃明志透露,「之前看到新聞得知費玉清大哥要辦告別演唱會,覺得很驚訝,,因為感覺他還很年輕,所以就有靈感想說要寫一首歌來向他致敬。 但寫完後才發現,這首歌的歌詞有點『那個』,會被人解讀是歪歌,提出合唱怕被打槍,突然想到之前在念書的時候就一直從《模王大道》看林俊逸模仿費玉清,覺得惟妙惟肖,平常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上網看他的模仿就會很開心。」

▲▼黃明志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明志親自邀請林俊逸合作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▲▼黃明志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《不到海南島》歌詞極為幽默,黃明志說,「『不到海南島,不知道身體不好』,其實這句話是台灣的朋友告訴我的,我家裡是海南人,從小講海南話,但我真的沒聽過這句話,可能台灣比較靠近海南島吧,兩島之間感情比較好,所以比較熟悉這句話背後的意義。」

MV場景中,黃明志在船上對林俊逸吹簫,找來八位黎族靚妹的阿嬤飾演水蛇腰的海南姑娘,被問到一向都啟用巨乳辣妹擔任女主角來犒賞網友,這次不怕粉絲抗議? 明志分享說,「其實原本一開始是要找辣妹來跳舞的,但我發現其實費玉清和林俊逸都好,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,就是他們都師奶殺手。所以我就給師奶們一些福利吧,不然一直找辣妹工作人員會很累, 無法好好工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