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婚逆子為錢狂砍母!她口鼻噴血「背插刀」...驚恐瞪大眼慘死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長億一街13日晚間8點多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陳姓男子不滿孫姓母親干涉花錢方式、生活費問題,與她發生爭執,沒想到竟持水果刀將人刺死。當附近鄰居聽見慘叫聲趕來時,發現孫婦趴在地上,背上插著一把刀,眼神相當驚恐,滿地都是血。

▲▼台中太平,逆子酒後弒母移送畫面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台中太平,逆子酒後弒母移送畫面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逆子酒醒後相當懊悔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晚間8點20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陳姓男子(46歲)酒後與母親(64歲)發生口角後,持刀砍對方致死;人員到場後發現地上滿是血跡,雖緊急將孫婦送往國軍總醫院急救,但最終仍宣告傷重不治。

警方調查,2人在公司內部客廳飲酒,因為談論到給予生活費、花錢方式等問題,引發口角衝突,沒想到陳男竟隨手拿起旁邊的水果刀就往母親身上猛砍,直到對方口鼻噴血、刀插在身上才停手。陳男進行酒測,酒測濃度高達0.92毫克;清醒後他非常懊悔,坦承不諱,全案依殺害直系血親罪移送偵辦。

▲▼台中太平,兒子酒後殺母致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現場圍起封鎖線。

▲▼台中逆子弒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地上都是血。(圖/東森新聞)

鄰居指出,一開始有聽到吵架聲,再來就是尖叫聲,跑去查看才知道出人命了。據了解,陳男離過婚,小孩平時都由母親幫忙照顧,沒想到他竟因口角就殺害母親,後悔也來不及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已經餓5天了...她赤裸躺地「身上佈滿乾血痕」!被詭囚在北市民宅

影/母抱插管兒磕頭淚跪:拜託保佑健康長大!白沙屯媽祖回頭...鑾轎輕碰小手

影/酒店少爺狂吼叫:有人在追我!他身體扭曲「眼珠上吊」...暴斃慘死街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