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伯穿韓服!「100分逆齡配色」粉絲激推:更像TWICE多賢了

2019年04月14日 10:10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觀光產業將傳統服飾也融合其中,這幾年來遊客們只要到當地旅遊,多數人都會把「穿韓服」列入行程之一,最近到大邱旅遊的蔡阿嘎老婆「二伯」也不例外,色彩繽紛的韓服搭配讓人眼前為之一亮,有粉絲誇:「這根本高中生!」

▲▼二伯穿韓服。(圖/翻攝自二伯IG)

▲▼二伯穿韓服。(圖/翻攝自二伯IG)

▲▼二伯穿韓服。(圖/翻攝自二伯IG)

二伯紮起頭髮,頭上戴著髮飾,挑選的韓服款式,上半身是蜜桃粉色,下半身是搶眼的鵝黃色,兩個都是很能展現青春年輕氣息的顏色,但搭配在一起卻不會很突兀,反而更符合春天百花盛開的氛圍,也和二伯平時甜美、活潑的氣質格外吻合,難怪網友都說「好像高中生好可愛」、「還以為哪個15歲妹妹穿韓服。」

事實上,二伯和南韓很有緣,之前老公蔡阿嘎曾發現她神似南韓女星,也就是TWICE的金多賢,2人都有彎彎笑眼,上揚的嘴角弧度也神似,當時蔡阿嘎就說,「這大概是我唯一會喜歡的韓國人了。」這次二伯換上韓服,有了傳統服裝加持,難怪網友會覺得更像多賢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