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雙胞胎在子宮打架!小手狂揮「互毆」網笑翻:現在就開始爭寵?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寧夏省銀川市一名懷孕3個月的媽媽到醫院做產檢,沒想到在照超音波時,竟看見肚子裡的雙胞胎姊妹正揮動著小手朝對方毆打,讓旁人當場笑翻。這段影片近日在微博被瘋傳,網友紛紛直呼,「現在就開始爭寵?」

▲子宮裡打架...雙胞胎小手狂揮「互毆」 網笑翻:現在就開始爭寵?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互不相讓的雙胞胎姊妹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下同)

從梨視頻中的影片可看見,子宮裡,左邊的寶寶先揮了一拳,而另一邊也不甘示弱地反擊;這對雙胞胎就這樣不斷互推互毆,誰也不讓誰,似乎已在裡頭吵得不可開交。孩子的父親表示,這是老婆懷孕3個月時的影片,當時十分驚喜;而這對雙胞胎也在今年4月時順利出生,都是個健康的寶寶。

▲子宮裡打架...雙胞胎小手狂揮「互毆」 網笑翻:現在就開始爭寵?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雙胞胎在今年4月某日已順利出生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全笑翻,「明明是在划拳」、「倆人估計是在爭誰先出來,誰當姐姐,誰當妹妹」、「好神奇,說明在肚子裡面就已經有智商了」、「好幸福呦」、「結果出生的時候只有一個」、「生出來還得了,一定會天天打架」、「我感覺是左邊先找事,右邊比較老實」。

另外,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學院(Imperial College))胎兒保健中心曾利用核磁共振技術,研究雙胞胎兒常見的併發症,沒想到卻意外拍到一對雙胞胎在子宮裡「動手動腳」的有趣畫面。領導研究的泰勒博士曾表示,這所謂的「排擠」就是指兩人在媽媽肚子裡移動的情形,但雙胞胎還不懂得什麼是打架,可能是為了想擁有更舒適的位置,而正在跟另一方進行「溝通」。

►點此看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