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黑衣男路邊卸貨!貨車下秒突「往後爆衝」當場輾斃他

▲▼送貨員慘遭自己的貨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送貨員慘遭自己的貨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福建省莆田市近日傳出一起恐怖車禍意外,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將貨車停靠路邊卸貨時,貨車因為遭到前方黑色廂型車的大力撞擊,導致整輛突然「往後爆衝」,當場輾斃送貨員。一旁店家目睹全程後驚恐地表示,「自家的玻璃都碎了,人也都嚇得半死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故發生在9日,年約35歲的黑衣男送完貨準備關上後車門時,一台黑色廂型車竟然正面撞向貨車,導致貨車順著同個放向輾過送貨員。目睹全程的女子趕緊迴避,一旁店家則說,「貨車司機都死掉了,就他一個人(喪命)而已。」

不過也有媒體報導,送貨員送醫搶救後,並沒有生命危險,後續詳細情況則尚未透露。店家表示,事發地原本車道就很窄,貨車開了後門以後又占用一個車道,才會讓其他車輛難以通行,最後造成悲劇。

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那女的跑的真快,人心啊」、「有停車位也不停,非要逆向停在車道上」、「這黑車開太快了吧?我想知道這該怎麼判」、「這都能撞到,駕照怎麼來的」。

▼恐怖車禍全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