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奇蹟式翻轉高雄 史丹佛大學:韓國瑜是未來政治新星

▲▼韓國瑜訪美飯店受訪。(圖/記者徐政璿、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訪美。(圖/記者徐政璿、吳奕靖攝)

記者徐政璿、吳奕靖/加州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4月10日起訪美9天,除了特別安排行程參觀矽谷科技產業,也到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演講。南加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楊賢怡爆料,史丹佛大學給主流學者的介紹函中以「Rising politial star」形容韓國瑜,提到韓國瑜翻轉了民進黨執政20年的高雄市,創造台灣政治上的奇蹟。

楊賢怡表示,史丹佛大學給主流學者的介紹函中以「Rising politial star」形容韓國瑜,內容提到韓國瑜翻轉了民進黨執政20年的高雄市,創造台灣政治上的奇蹟。此外,也提到一般人認為韓國瑜能消除藍綠的對立,讓過去台灣空轉的經濟復甦,從而讓台灣再度成為東亞的穩定力量。

另一方面,據了解,韓國瑜這次訪問南加州企業參訪,居中牽線的是馬英九基金會成立時資助500萬的僑民劉偉民,他同時也是抗日名將、帶領仁安羌大捷勝仗的劉放吾將軍之子。韓國瑜到北加州參訪矽谷,也將拜訪Tesla、Google、Facebook等知名「無煙囪」企業。

根據高雄市府公開行程,韓國瑜將在當地時間13日上午8點30分參訪高科技公司,下午1點參加圓桌招商座談會,晚間6點則是南加僑界晚宴。

14日上午9點,韓國瑜將在喜來登飯店舉行2小時的演講茶會,之後後飛往聖荷西,15日上午10點到11點30分在史丹佛大學校與學生座談,下午2點則參觀校園並舉辦演講。

16日上午8點,韓國瑜安排了高科技產業參訪行程,李佳芬另受邀探望銀髮僑胞;當天中午,韓國瑜將出席全球玉山科技協會矽谷論壇午宴,下午1點30分舉行圓桌經濟座談及媒體座談,結束後直接前往舊金山機場搭機返台,並於台灣時間18日上午6點抵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