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羅志祥藏最大彩蛋! 低調合作「南韓人氣男團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亞洲流行天王」羅志祥睽違三年發行新專輯《NO IDEA》,新專輯陣容相當堅強,只是沒想到,翻開歌詞本後,專輯竟有首大彩蛋《我的世代》,除了作詞人是師弟團C.T.O李振緯外,作曲人竟是JYP人氣男團Stray Kids中的「3RACHA」!

新專輯《NO IDEA》不但音樂與舞蹈團隊陣容強大,更大手筆邀來全球知名的塗鴉藝術家 André Saraiva為預購精裝版設計手繪封面。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小豬之所以會為專輯取名《NO IDEA》,是因為在這張專輯中,羅志祥要回到單純的歌手、音樂人身份,他並不是真的沒有想法,而是要跳脫出之前發行的11張專輯每張都有設定好的概念和做法,想更直觀地瞭解大家聽到新作品後的想法。

▲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IG/羅志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志祥發行新專輯,討論度頗高。(圖/翻攝自IG/羅志祥)

發片記者會上,羅志祥透露,「很多年輕樂迷聽音樂的喜好都和過去不同,不想重複過去公式化的和粉絲們介紹和宣傳自己的專輯概念,想聽聽看老粉絲和新歌迷們聽到我的新歌會有怎樣的想法。」沒想到專輯發行後,竟藏有最大彩蛋!

新歌《我的世代》由羅志祥師弟C.T.O 李振緯作詞,記者實地翻遍專輯歌詞本,找到作曲家竟是JYP人氣男團Stray Kids中的「3RACHA」:Chan Bang, Chang Bin Seo,Ji Sung Han,編曲則為知名編曲家This 'N That。

▲▼羅志祥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▲羅志祥新專輯藏大彩蛋,和人氣男團3RACHA合作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根據資料顯示,3RACHA於2016年末在韓國首爾成立,隔年就發行首張迷你專輯,而在第二張MIXTAPE迷你專輯《3Days》發布之前,JYP娛樂宣布他們將出演Mnet生存實境節目《Stray Kids》。在參與節目的錄製中,他們也持續的上傳Tracks,並在2017底發行第三張MIXTAPE迷你專輯《Horizon》。

為了確認歌詞本是否為同名同姓作曲,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致電詢問羅志祥所屬公司,公司低調證實此事,表示確實是由南韓團體原創作曲,至於未來會不會成為新一波的主打歌,則沒有回覆,無論是否成為未來主打歌曲,確實已經在韓樂迷心中,掀起一波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