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生完3胎仍是仙女身材!靠「三分鐘早餐」養出不易胖體質

婚後生活幸福美滿的隋棠,在去年年底產下第三胎,馬上在臉書和大家報喜,剛生產完的她抱著嬰兒氣色還是超好,根本就是最美產婦!

另外她也曾向大家透露自己變胖了13公斤,但從照片看來,除了後期圓了一些肚子,整體還是很纖細,讓人好好奇隋棠到底都吃些什麼?隨後她也大方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養生食譜和營養菜單,快速簡單又營養,超值得筆記!一起來看看⋯

萬年不膩健康早餐

隋棠的萬年不膩健康早餐,自己跟小孩都可以吃超快速只要三分鐘搞定,非常適合忙碌的早晨!主要是用大燕麥片、優酪乳、堅果,以及果乾來增加風味。

▲隋棠     。(圖/翻攝自IG@隋棠)

另外小孩的會花多一些時間細心準備,麥片會選薄片,因較軟小孩接受度高。優酪乳也要選成分單純、沒有過多添加物的,通常便利商店就能買到。另外會加一些烤堅果,磨成粉再拌進燕麥裡,有幫助腦部發育的好處。至於果乾會用現切水果丁替代。

簡單快速營養

就是這碗燕麥+杏仁奶+有機莓果+堅果,讓隋棠吃了一年。有時也會吃一些希臘優格+亞麻籽,同樣營養滿分又有飽足感!

強身健體芝麻糊

隋棠跟大家分享她的湯水食譜,簡單快速搞定!首先最簡單的是芝麻糊,份量可依個人調整,她笑說自己是大胃王份量稍多,通常是5大匙100%純黑芝麻粉(無糖)+2大匙純杏仁粉(無糖)+3大匙大燕麥+適量蜂蜜+適量滾水。可以當早餐、或當下午點心、甚至當晚餐,營養價值高又健康。

▲隋棠     。(圖/翻攝自IG@隋棠)

養顏補胎燕窩

隋棠生完第三胎,膚況跟氣色都還是超好超亮,真的是最美產婦!她跟大家分享養顏美肌外還能補胎的燕窩。先用滾水倒入小碗把老行家燕盞放進去川燙ㄧ下後,再放進保溫瓶,接著加入約500cc滾水+適量冰糖(或不加),蓋上蓋子等2個小時即可。通常這瓶她會在睡前做,隔天早上起床就可以馬上空腹喝,吸收的好效果也好,膚況就很亮。

▲隋棠     。(圖/翻攝自IG@隋棠)

高纖清腸胃蔬果汁

掌握五顏六色的原則,基本上有什麼水果都可以丟進去一起榨。加上川燙過的菠菜、苜蓿芽及少許薑片(燙過可殺菌及蟲卵較安全)+適量開水+適量蜂蜜,另外也可依個人喜好加些堅果,重點是榨好要趁新鮮營養價值最高的15分鐘內喝完。腸胃健康乾淨了氣色就會好!

運動不可少

隋棠不論是懷孕期間或生產完,身材都依然纖細,這其中除了飲食,運動當然也不能少!她自己曾表示懷孕完最重要的就是腹部線條,會靠仰臥起坐來做訓練。

另外,平時也會跟老公Tony上健身房做重訓,看隋棠這麼努力深蹲,大家也要跟著努力才行啊!

TEXT/BY AFRA DING 與 LINDA PAI PHOTO/INSTAGRAM@隋棠、隋棠FACEBOOK

*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ELLE》
加入ELLE LINE@好友,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

延伸閱讀

不只美還很真實!楊冪:當你發現自己一個人解釋半天沒人信,那就別浪費時間了

刷牙先擠好牙膏、半夜蓋被子…蔡詩芸讚王陽明超貼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