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門口出現180cm巨大人形!「長腿+苗條身」 網驚:好嚇人的高度

▲門口出現180cm巨大人形!「長腿+苗條身」,網驚:好嚇人的高度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昱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這雙腿非常不科學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昱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...應該沒陌生人敢靠近吧!網友林昱玟貼出一張奇妙的照片,內容是門口出現一個巨大人形,目測約有180CM高。只見牠的雙腿又長又結實,身材也苗條得宜,這下許多人被這張照片給驚艷,直呼「好嚇人的高度啊」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的巨大人形,其實是1歲又4個月大的高山犬「東東」。這天牠不知道怎麼回事,突然奔向門口,將身體站的直挺挺,手手扶在門上,好像盯著外面什麼東西看。媽媽看到毛孩做出這樣的舉動,當下問牠「東東啊!你是看到啥?站的直挺挺的,啊你是又長高了嗎?」

媽媽平常照顧東東都餵鮮食,餐餐準備「高麗菜加水煮雞胸肉」,把東東養的頭好壯壯,目前約有50多公斤。媽媽也笑說,以為東東應該不會再長高,怎知又長大了!然後被牠踩到或是撲倒,「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啊」。

▲門口出現180cm巨大人形!「長腿+苗條身」,網驚:好嚇人的高度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昱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東東:人家的腳腳天生就很長~

網友看完如此精彩的照片,紛紛在底下留言著,「真的好高大,比人高了吧」、「工讀生快點出來啊」、「這個腿不科學」、「是門縮小了啦!」、「怎麼這麼高」、「牠背影超驚人」、「太太太...大隻了吧!會養喔~」、「我以為是那哪一個變態,穿黒絲襪站在門口偷窺人勒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高山犬高麗菜雞胸肉巨大人形門口長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