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2歲男大生弄丟11萬元「跳橋命危」 他霸氣PO文「小錢我幫你」:賺夠再還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彰化一名22歲陳姓男大生疑似弄丟加油站11萬元現金,同時想到沉重的學貸壓力,11日上午傳訊女友告別,便跑到139線跳橋輕生,目前仍在急救中。本站新聞在網上引發熱烈迴響,PTT上就有大愛神人PO文,勉勵男大生珍惜生命,11萬元他願意贊助清償,待有能力時再還即可,「不還我就當作功德」。

▲打工弄丟11萬,男大生湊不到錢,跳橋輕生。(圖/翻攝自Line/彰化踢爆網)

▲陳姓男大生跳橋前先傳訊息給女友告知去向。(圖/翻攝自Line/彰化踢爆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gn01765288讀了本站新聞〈打工弄丟11萬 男大生湊不到錢跳橋輕生命危〉後,今日凌晨在PTT發文,直說男大生是個傻小孩,自殺是無法解決問題的。他霸氣表示,正好有餘力可以幫助別人,11萬元只是小錢,「該事主來找我吧,錢等你賺夠在(再)還,或者不還我就當作功德!」

事實上,這不是gn01765288第一次對弱勢伸出援手,今年初他就在PTT秀出一張5萬元的轉帳證明,幫助某位低收又積欠房租的網友,「小小5萬希望能度過你危機,不夠再說,危機度過免還,希望你東山再起能將善心傳給更需要的。」

0

▲大愛網友今年初也曾轉帳5萬元幫助陌生人。(圖/翻攝PTT)

溫暖善心文章貼上網,很快就被鄉民推爆,「八卦版好人+1,謝謝你對社會付出」、「付得出這錢大有人在,但要對陌生人這樣真的很困難」、「事主在彰基醫院」、「您絕對會有好報的,阿彌陀佛」、「好心給推!一定會有好報的」、「真的是好心人,謝謝你的善心。」

本站新聞〈扛學貸又弄丟11萬元!男大生「跳橋重摔」〉報導,22歲陳姓男大生10日晚上上完大夜班,加油站內的11萬元款項卻莫名消失,因此被追討錢的去向。11日上午11時,他傳訊女友寫著「要到139線結束生命」,真的從螢光橋跳橋輕生。

陳男的女友表示,她先趕到男友的住處找人,發現沒人回應後,才轉往139線螢光橋,遠遠就看到男友的機車停在橋邊,直到靠近發現旁邊擺放的拖鞋後,這才確定男友真的往下跳。彰基發言人周志中指出,陳男目前進入加護病房救治,觀察其後續生命徵象變化,不排除有生命危險。

快訊/峨嵋停車場7樓墜落!母「頭顱破裂」身亡 1子疑帶出門消失

開39槍殺黑道大哥!「冷面殺手」謝惠仁接大甲媽設壇 顏清標回應了

▼男大生湊不到錢、跳橋輕生,倒臥草叢中。(圖/翻攝自Line/彰化踢爆網)

▲打工弄丟11萬,男大生湊不到錢,跳橋輕生。(圖/翻攝自Line/彰化踢爆網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