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台上猝死「全場看著他狂笑」 觀眾:我覺得很噁心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英國知名脫口秀演員伊恩柯尼托(Ian Cognito)在表演舞台上猝死,但當時觀眾都以為只是表演的一部分,認為他在開玩笑,因此沒有人上前救援,直到5分鐘過去,大家才發現不妥、報警,一名目擊者稱,「我們出來的時候覺得很噁心,我們當時坐在那裡5分鐘,就這樣看著他,笑他。」

▲伊恩柯尼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伊恩柯尼托、推特/Hilarity Bites Comedy Club)

▲伊恩柯尼托在台上表演一半猝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伊恩柯尼托)

根據英國《BBC》報導,在英國時間11日,伊恩柯尼托在比斯特一家酒吧裡表演,當時他在台上說道:「想像一下如果我在你們大家面前死了。」這句話引起現場觀眾一陣哄笑,隨後他便坐下,呼吸變得越來越沉重,在沉默了5分鐘後,大家才驚覺不妥,趕快報警,救護人員到場時,依舊搶救無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,一名台下的男觀眾John Ostojak受訪表示,「悲劇就發生在他剛開完關於心臟病玩笑的10分鐘後,他說『想像一下,我心臟病發後,卻突然站起來說威爾士語』。」沒想到卻一語成讖,只是伊恩柯尼托並沒有再站起來說威爾士語,該名男觀眾坦言:「我們出來的時候,都覺得很噁心,我們坐在那裡5分鐘,就這樣看著他、笑他。」

▲伊恩柯尼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伊恩柯尼托、推特/Hilarity Bites Comedy Club)

▲伊恩柯尼托曾到過許多城市表演脫口秀。(圖/翻攝自推特/Hilarity Bites Comedy Club)

事實上,伊恩柯尼托當天在表演前,就已經感覺身體不適,不過還是執意要上台表演,主辦單位的負責人安德魯柏德(Andrew Bird)回憶起當時的情況,稱對方在上台後狀況還是很好,「他就像從前一樣,他的聲音依舊宏亮。我當時還在想『他表演得真好』。」在伊恩柯尼托倒下時,安德魯柏德是第一個上台查看的,當時他還以為上台時,對方會跳起來嚇他,隨後才驚覺伊恩柯尼托已經沒有意識了。

伊恩柯尼托曾在1999年拿下「脫口秀超時喜劇獎」,是個非常出色的脫口秀演員,在同行當中也是佼佼者,如今突然傳出逝世消息,讓大家都感到非常惋惜,也有不少圈內人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哀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