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糾紛高雄街頭大戰 新男友拿出武士刀…舊男友掏出槍

▲▼   高雄情侶大混戰。(圖/記者賴君欣翻攝)

▲警方帶著張姓前男友到案發現場取槍。(圖/記者賴君欣翻攝)

記者洪正達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對情侶大吵,女方負氣離家上了前男友的車,男方見女友就被人載走,便拿著武士刀擋在車前作勢砍人,但前男友也不是好惹的,拿出瓦斯槍對天空開了一槍,警方到場後把一夥人全都帶回警局偵訊,現任、前任男友分別依涉恐嚇、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現年25歲的張男與20歲的郭女為現任情侶,12日2人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吵,張男於是在臉書上找到了郭女的張姓前男友並發生互嗆後,竟要對方將郭女帶走,住在屏東的前男友又找來許姓友人(24歲)及唐姓女子(25歲),一路屏東開往鳳山的張男家,郭女準備上車後,男友竟反悔並打翻醋罈子,拿出西瓜刀載對方車前揮舞,要對方出來「輸贏」,但前男友也不示弱,拿出預藏的瓦斯槍反制,同車的許男也拿出高爾夫球桿助陣,雙方於是你來我往不停互嗆、叫囂,事後雙方都被警方帶回偵辦。

警方偵訊後,帶著張男來到鳳山住處起出武士刀等物品,也在案發地的花盆內找到前男友棄置的瓦斯槍,家住鳳山的張男依涉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、《恐嚇罪》,家住屏東的張男則被依涉《恐嚇罪》、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送辦,警方強調,絕不容許任何街頭暴力事件發生。

▲▼   高雄情侶大混戰。(圖/記者賴君欣翻攝)

▲▼警方查扣雙方衝突時所持的武士刀及瓦斯槍。(圖/記者賴君欣翻攝)

▲▼   高雄情侶大混戰。(圖/記者賴君欣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