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大運/一路邁向東京奧運 郭婞淳年底世錦賽探敵情

2019年04月13日 16:10

▲▼  舉重郭婞淳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郭婞淳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嘉義報導

舉重好手郭婞淳即將在明年迎來生涯第三次奧運,目前也正處於尋求參賽資格的時期,下週的亞錦賽與12月的世錦賽會是她的重頭戲,她也提到,到最後的對抗,都不見得是力量的展現。

生涯拿過世錦賽、亞錦賽以及亞運、世大運金牌,郭婞淳就差一面奧運金牌,以近兩年在國際賽的表現,她仍是台灣最有機會在奧運奪金的女子選手。

13日在全大運輕鬆奪金,郭婞淳還是參加自己所屬的59公斤級,過往全大運她是不會刻意降體重出賽,但此次調整狀況不錯,加上已經3個月沒比賽,所以難得控制體重來比賽。

郭婞淳提到,今年的重點就是12月的芭達雅世錦賽,因為全世界的選手都會參加,也會看到所有的對手,以她的量級來說,主要競爭者其實都落在亞洲。

「其實到最後,已經是比誰的生理恢復、心態、抗壓等細方面。」郭婞淳說,這也是她一路往奧運之路邁進的調整重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