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發文批粉絲:奇怪文化! 親回應「我有專業經紀人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2019「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將於6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13日舉辦造勢拉票記者會,炎亞綸、BCW、陳芳語現身,日前有日本網站封炎亞綸是「國寶級帥哥」,他大笑說:「我是櫻花鉤吻鮭還是熊貓嗎?」他之前在IG表示,有些粉絲「管太多」,讓他覺得到底有完沒完,發文批評「飯圈畸形風情」,而他也今也說「大家不用擔心。」

▲▼炎亞綸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拉票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炎亞綸在Hito流行音樂獎拉票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炎亞綸前陣子和粉絲相處得不太愉快,在IG表示有些粉絲管太多,讓他覺得「到底有完沒完」,批評「飯圈畸形風情」,他表示:「這是奇怪的文化,粉絲會希望偶像做些活動啊、上哪些節目啊,要告訴大家的是我們有專業的經紀人,我自己也會思考,我的大腦是沒有停過的,大家不用擔心這些。」炎亞綸直言,社交媒體是他和粉絲間的良善互動,有話就直說,認為有些粉絲應該很了解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炎亞綸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拉票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炎亞綸先前發文批評「飯圈畸形風情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炎亞綸和BCW第一次同台,笑說:「我來之前有點緊張,就問別人BCW人好不好,現場看到蠻好的!」BCW也說:「我很擔心站在他旁邊不知道要講什麼,不過聽得出來他也是蠻專心在做自己的作品,是一個很好的藝術家,跟我平常在媒體上看到的感覺完全不一樣。」追問他原本對炎亞綸是什麼印象?炎亞綸一聽馬上跳出來笑說:「就偶像啊,不要再問他了,你也不用回答!」

炎亞綸也透露,近日都在忙單曲製作,笑說:「小弟不才,30幾歲才開始寫歌。」年前到現在都處於自閉狀態,因為這樣比較能專注創作。

▲▼BCW、炎亞綸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拉票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炎亞綸同台BCW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炎亞綸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拉票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