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入厝趴「全是男女神」! 新家「夢幻更衣間」曝光…女網友看傻

2019年04月13日 15:55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曾莞婷日前才吐露很期待搬進新家的心聲,「希望快點完工~!」她13日便在社群網站PO出入厝趴的一系列照片,新居落成這天,她廣邀好友來參觀,除了印證在圈內的好人緣,也讓粉絲難得窺見內部照,其中更衣室的夢幻佈置更是羨煞一票女網友。

▲曾莞婷常和粉絲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莞婷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曾莞婷紮起高馬尾,身穿黑色短袖上衣入鏡,好友王晴、亮哲、林佑星和謝承均等人圍在餐桌前吃東西,整個空間以黑白色調為主,顯見女主人的簡約作風。

▲▼曾莞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cky_7155)

▲曾莞婷邀明星好友參加入厝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cky_7155)

下個場景似乎換到客廳,曾莞婷穿著同一件衣服席地而坐,桌子上仍舊擺了不少食物,朋友坐在灰色長沙發上露出燦笑,藍白色調的牆壁、一旁好像還放了一個花瓶,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格外優雅有氣質。

▲▼曾莞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cky_7155)

▲曾莞婷還邀了不少朋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cky_7155)

最後一行人似乎來到了更衣室,整體以白色為基調,衣櫃掛著滿滿的服飾,上面還擺有大大小小的精緻盒子,曾莞婷和朋友靠在白色櫃子上拍照,超大空間羨煞不少女網友,「好想在這裡換衣服」、「可以在裡面待一整天!」

▲▼曾莞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cky_7155)

▲▼曾莞婷的超大更衣間羨煞一票女網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cky_7155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