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IMDb觀眾評9.6高分大推《與惡》 網:打爆大陸編劇頭,只會寫情情愛愛...

▲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在美國影評網IMDb創下9.3高分評價。(圖/翻攝自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臉書)

▲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在美國影評網IMDb創下9.3高分評價。(圖/翻攝自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公視繼《麻醉風暴》、《通靈少女》、《魂囚西門》後的最新力作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不僅在台灣和大陸皆掀起熱議,美國知名影視評論網站IMDb更以高達9.6分的觀眾評分推薦,來肯定台劇,漸漸在國際間打開知名度。

該劇為CATCHPLAY首部發行的台劇,共10集4300萬成本打造,採電影式高規格宣傳及操作,小至試片口碑操作、戶外大型看板、電影前預告,大至媒體訪談或播映前的記者會與首映會,步步鉅細靡遺,就是為了呈現台劇好品質,同時這樣的宣傳手法,也成功炒熱話題且引起觀眾的期待度。

CATCHPLAY執行長楊麗貞表示,「我對於一個劇集能以這樣誠實卻又溫暖的方式,來探討活生生存在於我們之間的許多議題,實在是非常感動,讓我覺得一定得做些甚麼,能讓我們以國際電影發行經驗來為台灣戲劇出力,是我們的榮幸。」

這部劇以社會寫實、生活日常題材與角度切入,探討無差別殺人事件、受害者家屬的傷痛心理、刑事辯護律師對於工作與道德的矛盾、媒體的倫理及報導方式,戲裏頭更著墨於一般人不會在意的加害者家屬受到社會輿論壓力,讓許多觀眾都叫好說「這部戲真的頗有深度、更可以換位思考,發揮同理心!」

根據豆瓣電影的評分,截至今日已有1萬4349人評價,其中還有74.3%的人給予5顆星,顯然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也成功打進大陸市場。對此,大陸網友直呼「看了很有感!」、「台劇質量都已經拍到這個深度了,國產劇還在拍什麼家長里短,情情愛愛」、「大陸爭點氣啊,台劇都拍得這麼深刻了」,還有人說「打爆大陸編劇的頭,台灣編劇的抱負、社會責任感我們都看到了,你們還在幹嘛?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