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卑會計師遭霸凌掏空公款 豪擲686萬叫「10女開毒趴」

▲▼38歲會計師被霸凌 怒偷老闆17萬英鎊「嫖妓狂吸古柯鹼」周末就花光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卡維爾(Darren Carvill)曾被人看到和3名高級妓女一起走進知名脫衣俱樂部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英國38歲的會計師卡維爾(Darren Carvill)在職場上受到長期霸凌,為了發洩長期壓抑的自卑感,他利用任職的汽車維修連鎖店給予的特許經營權,在數年間幾乎掏空公司資產,沉迷夜生活之中。當他清楚自己即將要被逮捕時,更於一個「瘋狂周末」在酒吧豪撒17萬英鎊(約新台幣686萬元),換來10名高級妓女和大量古柯鹼圍繞;現在檢警正對他進行「犯罪收益法案」的財產調查,企圖追回其餘被他詐走的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卡維爾總共從任職的克勒曲先生(Mr Clutch)連鎖店掏走了26萬英鎊(約新台幣1050萬元),全部用來買毒品與高級妓女共度春宵。卡維爾向警方供稱,當他明白警方已經找上門時,決定「要先打完一砲」。

▲▼酒吧,派對,開趴,party,夜生活,俱樂部,club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卡維爾沉迷酒池肉林的夜生活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該案在梅德斯通皇家法院(Maidstone Crown Court)開庭審理,卡維爾說,因為自己長期飽受自卑感所苦,從小到大都被霸凌,連進入職場後也被公司同事欺負,才會決定幹出這種事情。他的律師羅斯(James Ross)說,「卡維爾的人生過得非常不開心,大多時候他都是被霸凌的那個人,他每天都必須面對極度的自卑感和社交尷尬。」

羅斯說,卡維爾自稱是一個很好的員工,不僅長時間工作,也把工作做得很好,「他說老闆對他非常好,但同事們會霸凌他。」因此,卡維爾對夜生活越來越上癮,每晚都要和高級妓女開吸毒趴。曾有人看到卡維爾和3名妓女走進倫敦知名脫衣俱樂部「白金蕾絲俱樂部」(Platinum Lace Club)的房間,在裡頭開香檳又嗑藥,到最後卡維爾身邊至少環繞著10名高級妓女。

當卡維爾夜夜解放自己的同時,他也害慘了老闆、關係廠商和其他同事。公司內部人員陶德(Bridget Todd)說,卡維爾利用特許經營權詐走的錢,讓部分員工5個月都領不到薪水;公司執行長阿布杜拉(Alfred Abdulla)也說,公司這幾年都在還債,情況嚴重到幾乎面臨破產,「就因為他,我已經2個月沒辦法付錢給我的供應商了。」

其實卡維爾早在2008年就因為竊走一家旅遊公司的公款,被梅德斯通皇家法院判刑入獄一年;現在他正面臨進一步的財產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