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集點數!兒換「一組跳繩」媽傻住:該罵還該誇? 背後原因惹哭網

▲▼   兒子用心良苦,用學校點數換跳繩給媽媽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兒子用心良苦,用學校點數換跳繩給媽媽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人說話,其實常會被小孩聽進去並放在心上。一位媽媽在臉書上「抱怨兒子太聽話」,日前她嚷嚷著要運動減肥,沒想到小情人就利用在學校累積的點數,換了一組跳繩給媽媽,讓她笑說不知道該誇還是該罵,「光想就腿軟,但又怕兒子傷心。」網友們看完都大讚兒子是暖男,也紛紛督促原po要好好運動甩肉,別讓兒子失望。

「臉上已分不清究竟是悔恨還是感動的淚水......。」一名媽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兒子的孝心,她表示這陣子常碎念著要運動減重,結果都被兒子放在心上,利用在學校辛苦集到的點數,換了一組黃色的跳繩回家給媽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跳繩上頭寫著「給媽媽」3個字,原po還透露,兒子為了避免跳繩不夠長,還先在學校拆開測試一下;不過她也表示見到兒子的孝心實在不知該罵他還是誇他貼心,「臉上已分不清究竟是悔恨還是感動的淚水 #光想就腿軟」,看來不管願不願意,為了不讓兒子傷心,都得忍淚展開運動之路了。

▲▼   兒子用心良苦,用學校點數換跳繩給媽媽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們好羨慕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看完兒子的貼心舉動後紛紛表示,「真懂事的孩子」、「媽媽要跳哦!孩子看了會很開心」、「記得要每天跳常常跳不能半途而廢」、「我也有買 ,還沒打開過」、「點數很珍貴耶」、「妳兒子一定很愛妳,不然不會用珍貴的點數換給妳,要珍惜啊!」、「妳讓我這堅定不生族一瞬間希望有個像妳兒子那麼貼心的兒子啊」、「暖男一枚啊,有這種兒子再累都值得」。

另外也有家長們深有同感,雖然帶孩子很累,但是小孩偶爾的小貼心總是可以讓他們感動很久,「我兒子拿『兒童節合作社禮券』買了兩支筆和兩個立可帶給我和阿嬤各一個。說是給我們的母親節禮物!」、「我女兒上次問我喜歡什麼,她要用點數換給我,夭受,我感動到差點噴淚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