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《獅子王》刀疤一現身 影迷全崩潰:像盜版的動物標本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迪士尼真人版電影《獅子王》10日釋出首支長版預告片,這次一併曝光了多個片中角色,其中包括了辛巴的爸爸「木法沙」、「丁滿」、「彭彭」等,其中首次出現的反派「刀疤(Scar)」的真實版模樣,卻引起了大票影迷反彈,不少人在推特上直批:「這刀疤看起來就像是盜版的動物標本。」

▲《獅子王》刀疤。翻攝自Youtube/迪士尼影業、《獅子王》劇照)

▲《獅子王》預告曝光了許多角色的模樣,其中也包括「丁滿」、「彭彭」。翻攝自Youtube/迪士尼影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預告中,小辛巴與朋友誤闖反派刀疤所處的荒蕪之地,刀疤發現後,似乎是想把多年的怨氣,得到小小地釋放,開始惡狠狠地對著小傢伙放話:「生命並不公平,不是嗎?小伙子,有些人一出生就享有一切,其他的只能躲在暗處…苟且偷生。」

▲《獅子王》刀疤。翻攝自Youtube/迪士尼影業、《獅子王》劇照)

▲部分網友對真人版《獅子王》的刀疤感到非常失望。(《獅子王》劇照、翻攝自Youtube/迪士尼影業)

在說這番話的同時,刀疤緩緩地從暗處走出,這是真實版的刀疤第一次亮相,沒想到卻引起許多網友崩潰,許多影迷都紛紛在推特上吐槽:「這刀疤也太醜了吧」、「這是刀疤嗎?這傢伙看起來比較像癩皮狗」、「這刀疤看起來就像是拙劣的動物標本」,網路上一片罵聲。
▲《獅子王》刀疤。翻攝自Youtube/迪士尼影業、《獅子王》劇照)

▲與過去動畫版的刀疤相比,現在牠看起來似乎少了點凶狠的氣場。(《獅子王》劇照、翻攝自Youtube/迪士尼影業)

但也有不少人跳出幫忙緩頰:「這其實更接近真實了,刀疤原本就應該看起來比木法沙瘦弱,因為牠長期生活在荒蕪之地、營養不良,造成牠的鬃毛也脫落了不少,是非常合理的。」

原版動畫電影《獅子王》在1994年上映,在全球獲得9.68億美元的高票房,這次翻拍成真人版電影,找來了強法洛(Jon Favreau)執導,而所謂的的真人版,是採用CG技術,效果就像是《與森林共舞》,強法洛執導的《與森林共舞》創下佳績後,也為迪士尼打了劑強心針。

▲《獅子王》刀疤。(翻攝自推特)

▲《獅子王》刀疤。(翻攝自推特)

▲網友看到刀疤都崩潰了。(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