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結石買飲料竟「喝下一堆塑膠碎塊」 香港甜品店道歉了:零件退化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YouTuber聖結石近日前往香港,在知名甜品店購買果汁,未料喝了半杯差點被噎到,吐出一看竟是塑膠碎片,向店家反映問題還遭無視,因而上網PO文抗議,引發譁然。該甜品店受到網友砲轟,12日緊急出面道歉,解釋是攪拌機零件退化所致,「我們深感抱歉和遺憾」。

▲聖結石喝飲料喝到塑膠片,店家道歉了。(圖/翻攝自聖結石Instagram)

▲聖結石買飲料,竟喝到一堆塑膠片。(圖/翻攝自聖結石Instagram)

聖結石11日在甜品店買了一杯芒果汁,然而喝了半杯「覺得喉嚨跟嘴裡怪怪的,怎麼有一些硬塊」,吐出來一看,才發現是大量塑膠碎片,幾乎每口都有喝到。他提醒店家飲料有點問題,誰料老闆娘只說「哦,我換一杯給你」,不僅沒有一句道歉,也並未檢查,讓喉嚨不舒服的他十分無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聖結石喝飲料喝到塑膠片,店家道歉了。(圖/翻攝自香港發記甜品Instagram)

▲聖結石喝飲料喝到塑膠片,店家道歉了。(圖/翻攝自香港發記甜品Instagram)

對此,該甜品店在12日凌晨出面道歉:「我們已在事後立即追查塑膠片來源,是攪拌機的零件退化,店員沒有立馬察覺,事後已立即停止使用舊的攪拌機,換成新的。讓客人在我們店有如此不愉快的經驗,我們深感抱歉及遺憾。」該店表示已經馬上派人巡查分店,未來也會加強員工培訓,避免再讓類似事件發生。

▲聖結石喝飲料喝到塑膠片,店家道歉了。(圖/翻攝自香港發記甜品Instagram)

▲店家解釋問題來源,原來是攪拌機零件退化。(圖/翻攝自香港發記甜品Instagram)

對於店家道歉,聖結石也在Instagram留言感謝對方重視,但還是提出質疑:「不知道貴司有沒有發現,你們沒有想了解客人喝下這麼多塑膠碎片身體狀況是如何?有沒有看醫生?讓我思考一件事情,貴司的道歉是真的認為自己做錯而想改進、彌補嗎?還是因為恰巧這個客人是一位追蹤很高的人,怕影響生意所以發這個聲明呢?」希望商家還是能好好思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