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重演老四傳奇?AHQ擊倒JT晉級春季準決賽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台港澳《英雄聯盟》LMS春季季後賽於今(4/12)日正式開戰,首戰由AHQ對戰中信 J Team,AHQ延續了季末的好表現,加上陣中射手An回歸,以3:1淘汰J Team,晉級下一輪季後賽。

第一場JT打野Hana在前期有著非常好的表現,先在上路gank成功拿到首殺,再在對陣劣勢下偷重掉了預視者。不過進入會戰期後JT始終找佈道自己想打的團戰,AHQ在30分鐘趁隙拿下巴龍,但進攻中路的時候有兩人遭到擊殺攻勢受阻,第二條巴龍戰AHQ先擊殺koala和Hana後拿下,就此確保勝利契機,在陸續推掉三個兵營後拿下比賽。

第二場J Team的李星初期就在打野拿到優勢,9分鐘在下路4夾2成功,AHQ想靠赫克林繞背傳送進攻但是也沒能拿到成果,靠著李星的好表現開始壓制AHQ,拉開經濟差距後AHQ無力抵抗,31分鐘主堡就被擊破,JT取得1:1平手。

第三場AHQ初期就靠著瑟雷西的閃現檔招後反打拿到首殺,10分鐘一波龍區的會戰打出1換3,確保了前期的優勢後滾起雪球,16分鐘再在上路抓到雙人組隨後戰況已經一面倒,29分鐘一波0換5之後直取主堡獲勝。

第四場AHQ展現了如同歐美隊伍般的轉線戰術,把經濟集中在AN身上,很快就拉起了整場的節奏,雖然在人頭上J Team有拉住,但因為塔斷的快,AHQ在中期逮到一次擊殺2人拿到巴龍,28分鐘再一波1換4情勢大好,不過沒想到An居然進了雷茲的傳送直接到敵陣中遭到秒殺,導致J Team反打一波,不過AHQ趁著JT回補拿下第二條巴龍再度進逼,數次拉扯後AHQ逮到反打機會擊殺凱特琳,一路直推主堡,以3:1晉級,將於明(4/13)日對戰閃電狼,求取進軍冠軍戰績會。

關鍵字:英雄聯盟LMSAHQJ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