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抓包!「米腸狗」咬衛生紙翻肚求饒 網萌暈:牠被帶壞的

▲▼嘴角露餡!「米腸狗」咬衛生紙翻肚求饒 萌暈網:牠被帶壞的。(圖/有點毛毛的/Xinru Qiu提供)

▲汪:馬麻不要生氣嘛~人家不是故意的!(圖/有點毛毛的/Xinru Qiu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小孩做錯事只要露出招牌無辜臉,就讓飼主罵不下去。日前有名網友分享一組照片,這天家裡的臘腸狗Dogi趁沒人注意的時候,使壞咬爛一整包衛生紙,正當他開始訓話時,Dogi馬上躺在地板,肥肥短短的身體瞬間變成米腸,開啟賣萌模式,瞬間融化無數人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嘴角露餡!「米腸狗」咬衛生紙翻肚求饒 萌暈網:牠被帶壞的。(圖/有點毛毛的/Xinru Qiu提供)

▲臘腸狗咬衛生紙當場被抓包

飼主Xinru Qiu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文寫道,「被害人:衛生紙,嫌犯:Dogi,嫌犯說不是牠幹的,各位你們的看法是...」只見畫面中一隻胖嘟嘟的臘腸狗坐在案發現場,緊張的把耳朵後收,咬著衛生紙搖尾巴求饒,看到飼主沒有反應,馬上躺在地板翻肚彷彿在說,「不要生氣嘛~人家是無辜的」,大決開下去立馬讓馬麻氣消。

許多網友看到狗狗的表情,紛紛被萌暈幫求情,「被告有真摯笑容且有悔意,無罪!下一個」、「天氣太熱,衛生紙自己爆炸的,這很正常」、「是衛生紙先動手的!」、「這隻是阿嬤養的齁」、「一定是靈異事件,面紙忽然在空中爆裂,牠嚇倒在地上打滾」、「衛生紙不乖,Dogi拿它沒輒」、「跟家裡廁所垃圾桶一樣衛生紙都會自己炸出來」。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臘腸狗米腸衛生紙帶壞嘴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