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貓用餐肚肉遭地心引力狂吸 掉出整塊粉嫩「霹靂腰包」

▲蛋蛋用餐時肚子掉出「霹靂腰包」。(圖/臉書粉專「小三寶的臭臭窩」授權提供)

▲蛋蛋用餐時肚子掉出「霹靂腰包」。(圖/臉書粉專「小三寶的臭臭窩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這是袋鼠還是貓呢?新北市新店區6歲大的喵皇「蛋蛋」這天在桌子上用餐,但肚子卻被地心引力吸住了,垂下一大塊粉嫩肉肉,中間看起來還有點凹陷,就像袋鼠的口袋一樣。飼主小君將照片發在臉書社團分享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小君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說,蛋蛋是領養來的孩子,剛來時才5個月大3公斤,想不到生性愛吃,8個月大後體重飆升到6公斤,「食物放在廁所附近,每次經過牠都會偷吃,沒得吃還會在碗邊大吵大鬧,想讓牠減肥也沒辦法。」這天蛋蛋跑上桌子上吃得很起勁,完全沒發現此時地心引力已偷偷在「作怪」,不但肚間的皮肉被拉出一大片,中間還看起來有點凹陷,讓牠看起來像是袋鼠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君分享了愛貓的「垂肚照」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「好大的腰包XD」、「要生了嗎?」、「這好像布袋哈哈哈哈哈
」、「都像布袋奶了」、「需要買縮腰帶給牠了!」、「霹靂腰包重現江湖」、「地心引力太強~」、「傳說中的4D口袋」、「原來是乳牛啊,還以為是貓呢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蛋蛋壓垮紙箱。

▲蛋蛋壓垮紙箱。

▲蛋蛋吃太多,肚子有一大塊肉。

▲蛋蛋吃太多,肚子有一大塊肉。

▲蛋蛋(左)和虎虎(右)。

▲蛋蛋(左)和虎虎(右)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吃貨地心引力袋鼠霹靂腰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