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英雄聯盟》春季賽榮耀時刻頒獎 AHQ Alex獲MVP

▲英雄聯盟春季榮耀時刻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台港澳《英雄聯盟》LMS春季季後賽於今(4/12)日正式開戰,在賽前頒發了春季季賽的「榮耀時刻」各項獎項。

首先是最佳新人獎,由 GRX 的 Bruce獲得,雖然Alpha的兩位新人選手都表現的不錯,但可能還是受到了戰隊成績的影響未能獲獎。最佳進步獎由 AHQ Wako 獲得,Wako在今年從中路轉往下路,打出了不同於在中路給人宰制力不強的印象。在最佳教練團的獎項中,MAD和AHQ同樣獲得22積分,但由於季賽第一名的MAD獲得較多的第一名票數,獲得了該獎項。

最佳第一隊分別是上路REST、打野Kongyue、中路FOFO、射手Betty以及輔助K。而春季最佳選手(MVP)由AHQ的打野選手Alex獲得,Alex在賽季中段開始成為AHQ的打野主力,在調整選角策略與隊友的溝通後,Aliex在比賽中進退場時機都抓得很好,因此死亡次數也相對較低。

《英雄聯盟》LMS春季季後賽現正進行中,本次春季季後賽同樣採冒泡賽制,今(4/12)日由AHQ對上中信 J Team,明(13)日由今日勝者對上閃電狼,而勝者將於下週的春季冠軍賽對戰MAD,春季冠軍將可代表LMS出戰今年的季中邀請賽。

關鍵字:英雄聯盟榮耀時刻LMSAHQMA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