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是否復出爭生涯第3冠? 艾倫閃電訪台:永遠別說不可能

▲▼國泰NBA3x,Ray Allen訪台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泰NBA3x,艾倫(Ray Allen)訪台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潘泓鈺/台北報導

NBA名人堂射手艾倫(Ray Allen)24小時快閃訪台,12日球迷見面會透露,雖然已退役,但如果具備爭冠實力球隊找他是否會選擇復出?艾倫並沒有當場拒絕,反而是拋出了一個耐人尋味的答案,「永遠別說不可能(never say never)」

艾倫24小時閃電訪台,為接下來的國泰NBA 3x宣傳。談到退休之後並入選奈史密斯名人堂的生活,他透露不外乎就跟其他球員一樣,就是要多陪家人,想陪伴他5個孩子長大,不過43歲的他仍有運動的習慣,保持非常好的體態,「維持身體狀況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,今天早上我有去爬象山,那陡的程度超乎我的預期,假如我是住在這邊,我應該會每天都去爬,讓自己每天都有一定程度的運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涯飆進2973顆三分球至今仍是歷史第一,生涯18個賽季拿下2座冠軍,生涯場均18.9分、4.1籃板、3.4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%,是NBA早期三分球還沒成為主流時的著名射手。

艾倫表示,1996年他進入NBA,教練們不希望他們投三分球,就連哨音都不青睞三分球為主的球隊,要是他在現今的NBA打球,場均三分球出手搞不好就不是5.7次,而是超過15次,絕對能把他的三分球紀錄再往上堆高。

對於先前火箭隊總管莫瑞(Daryl Morey)表示有意找艾倫復出來幫助他們奪冠,主持人也問艾倫是否選擇會接受,如勇士、老東家公鹿等具備爭冠實力的球隊邀約復出,艾倫思考了一下,給出了耐人尋味的答案,「永遠別說不可能。我一直以來都維持著非常好的狀態,未來難以預測,但我總是做好準備。」

▲▼國泰NBA3x,Ray Allen訪台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艾倫與球迷玩自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關鍵字: 艾倫雷槍Ray Allen國泰NBA 3x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