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上鄰居澆花「家門前全溼答答」 他怒拿87cm長刀狂嗆:要給你死

家庭、暴力、打架、吵架、巴掌、耳光、虐待(圖/CFP)

▲李男最後被判拘役30日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CFP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李姓男子不滿樓上黃姓鄰居澆花時,都把水滴、落葉以及花土掉落到自家門口,造成自家門前溼答答,結果雙方在管理室狹路相逢;期間李男嗆聲「要給你死」,並且回家起出一把約87公分的掃刀恐嚇。基隆地院審理後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李男拘役30日,如易科罰金3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黃姓男子2018年7月31日下午到警衛室繳管理費,後來遇到李男上前理論,但不想理會因此回答「我不跟你講話」,沒想到對方竟恫嚇「你等一下別走,我回去準備傢伙」;接著李男就回家拿出長掃刀,並跑往地下停車場恐嚇「要給你死」。

法官檢視監視器,認為李男確實有恐嚇之意,加上雙方沒有和解,因此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他拘役30日,如易科罰金3萬元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【更多新聞】

傳完最後一封簡訊...19歲高雄女絕望「見她一面」:買繩子公園輕生

女兒放下玩具「小baby在哭哭」...抬頭看新加坡情侶棄屍 父:記得去找他們

緊貼熟睡學生妹!鴨舌帽怪男「公車晃動」磨蹭 手擺褲襠甩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