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、EXO Chen下個月登台!5組韓星演唱會價格、時間全公開

2019年04月12日 15:01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5月又有一組韓流拼盤演唱會要來台舉辦啦!「K-Pop Entertaining Music Festival韓國娛音樂饗宴」宣布將邀請5組韓星,確認卡司包含少女時代的太妍,以及剛發行solo專輯的EXO成員Chen,地點與票價也一次公開,最低票價2880。

▲太妍、EXO Chen下個月要來台!韓星拼盤演唱會價格、時間一次公開。(圖/BAE提供)

▲太妍、EXO Chen下個月要來台。(圖/BAE提供)

太妍上月底才剛發行最新單曲《Four Seasons》回歸,歌曲推出後,隨即攻陷韓國8大音源排行榜冠軍,由於這首歌曲並沒有在韓國進行公開的打歌宣傳活動,台粉難得能聽到真人現場版,也是她繼去年訪台後,相隔1年再次回來和粉絲見面!

Chen(金鍾大)月初也剛推出他出道以來首張個人專輯《四月,和花》,過去曾為多部夯劇如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月之戀人 -步步驚心麗》獻唱原聲帶OST,展現主唱沉穩的實力,這次也將會是Chen首次以個人名義單飛來台演出!

首屆「K-Pop Entertaining Music Festival韓國娛音樂饗宴」將於5月19日(周日)下午5點在南港展覽館舉辦,總共分為3種票價,4880、3880與2880,4月20日中午12時於KKTIX全面開賣,另外3組表演藝人將於近日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