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追星Energy「現和坤達演夫妻」 床戲羞摸下半身:硬硬的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思宇(宇宙)是女團A’N’D出身,跨足主持、戲劇,三立新戲《月村歡迎你》首挑大樑當女一,還是和小時候偶像Energy坤達合作,簡直是迷妹勝利組。劇中還有一場戲是兩人有親密接觸,她要用手摸坤達下半身:「我的台詞就是『怎麼硬硬的』,不知道是他硬,還是...,啊,皮帶硬硬的。」

▲楊貴媚、坤達、林思宇、吳念軒、李佳豫《月村歡迎你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宇宙是迷妹勝利組,現在跟偶像坤達拍戲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思宇現在用的水杯姓名貼,還是Energy團體照,小六開始追星,當時還會去台南簽唱會,排隊4小時只為了看偶像一眼,十分瘋狂,這次一起合作,她直呼:「真的很愛他們,覺得他們很會跳舞,是最殺團體,而且很Man有肌肉。」坤達吐槽:「妳最喜歡的是牛奶。」她嘴甜回說:「但現在是愛坤達哥。」

▲楊貴媚、坤達、林思宇、吳念軒、李佳豫《月村歡迎你》。林思宇是坤達的粉絲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宇宙水杯貼紙還是Energy團體照。(圖/三立提供)

兩人相差9歲,這次上演假結婚戲碼,其中一場戲還有躺床上的親密接觸,劇本設定林思宇手要在坤達身上游移,但不知道要摸到哪裡,她說:「我們最後尊重導演,介於大腿肌肉跟腹肌之間,那時候坤達哥很害羞。」坤達直呼:「妳演戲都來真的,怕妳真的摸到。」

▲楊貴媚、坤達、林思宇、吳念軒、李佳豫《月村歡迎你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楊吳念軒、李佳豫、宇宙、坤達《月村歡迎你》卡司發布會。(圖/三立提供)

坤達升格人夫後,拍親熱戲不用跟老婆柯佳嬿報備,玩笑說:「老婆常常也沒有報備。」兩人都各自忙工作,前陣子柯佳嬿去台南拍戲,最長1個月沒有見到,問到生子計畫,他喝一口水說:「沒時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