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撩妹狠嗆「我是竹聯的」!男約談判屢放鳥 3煞公園堵人追砍見骨

▲▼2名男子在中山區一處公園遭人砍殺多刀,逃超商請店員叫救護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被砍2男跑到超商求救,還在外頭轎車上流下血掌印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20歲余姓男子與35歲趙姓男子在微信上不斷騷擾女子,引發對方18歲王姓友人不滿,再加上多次相約談判卻屢屢遭晃點,12日凌晨夥同4人助陣,在公園內堵到余男,並將余男、趙男砍成重傷,隨後搭車逃逸。受傷的余、趙2人抱著手跑到超商求救,警消獲報後緊急將2人送醫,並連夜追查王男等3人到案,還起出砍人用的西瓜刀,訊後依殺人未遂送辦。

警方調查,王男因不滿余男多次騷擾女友人,甚至自稱是「竹聯幫分子」,於是邀約對方出面談判,但卻遭到晃點。事後余男又不斷嗆聲,王男怒氣難消之下夥同4名友人助陣,在永盛公園內堵到余男,便將他連同趙男砍成重傷,其中一人甚至遭砍至左手幾乎見骨,手段相當兇殘。

▲▼2名男子在中山區一處公園遭人砍殺多刀,逃超商請店員叫救護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案發現場血跡斑斑,相當駭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案發當時,被砍的余男與趙男不斷在公園內逃竄,最後跑到超商內求救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現場血跡斑斑,附近鄰居也表示,當時聽見碰的一聲,隨後就看見2男一前一後抱著手衝到超商求救,警消人員也緊急將2人送醫治療。

▲▼2名男子在中山區一處公園遭人砍殺多刀,逃超商請店員叫救護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連夜追查,並約談兇嫌到案,還起出砍人用的西瓜刀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王男與其他同夥砍完人後便搭乘計程車逃逸,經過警方連夜的追查,並調閱附近監視器,目前已約談王男等3人到案,並起出砍人用的西瓜刀,訊後將依殺人未遂送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口罩妹突嬌喘「喔~不要」忘情擺臀蠕動!運將嚇歪4字秒堵嘴...網全看傻眼

外遇酒店妹產女!給近億安家費10年後還被勒索 電信強人怒譙:X你娘卡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