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中硬聯/超過100分的表現 中山邱國洋完投勝進四強

▲國中硬聯中山邱國洋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國中硬聯中山守住危機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嘉縣報導

107學年度國中棒球硬式聯賽12日展開8強賽,去年季軍台中市中山國中在6局打開大局一口氣灌進6分,由傷後復出的投手邱國洋完投6局帶領下,最終以8比0提前「扣倒」台北市重慶,連兩年叩關4強。

中山前5局打線關鍵時刻未串聯,只有在3局上靠邱冠維適時安打得1分,4局上先發投手邱國洋適時安打再下一城,他打下打點之後也穩定軍心,並持續在投手丘展現好表現,4局下製造雙殺守下得點圈危機,5局到6局結束只被敲1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山6局上發揮一輪猛攻,廖子仲保送,吳庭菖掃出三壘安打,這時重慶也將先發投手林柏佑換退場,陳傑睿登板壓不住,高捷、張杰倫、戴柏丞安打串連,賴沅晏三壘安打也帶回1分,他再靠著黃宥幃安打跑回分數,此局中山共灌進6分,奠定勝基。

▲國中硬聯中山邱國洋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國中硬聯中山廖子仲跑回分數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中山先發投手邱國洋功不可沒,完投6局,用67球,僅被敲出4支安打,有1次保送、2次三振,無失分,攻擊也有表現2安打1打點,演出完投勝。中山總教練藍文權表示,「他直球和變化球的
控球表現都在預期內,積極進攻好球帶,打擊也有打點,表現超過100分。」

中山前5局未拉開,藍文權認為,「前幾局的安打較為分散,6局剛好得分機會時都有擊中球。」連兩年打進四強,中山期許突破去年季軍的成績,不過藍文權也說,「球員賣力比賽,過程中的奮戰精神是會一輩子記住的,比結果還值得。」中山前一次奪冠已經是82學年度,103學年度及106學年度都在四強賽敗陣,今年再拼睽違25屆的聯賽冠軍。


▲國中硬聯中山邱國洋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國中硬聯中山邱國洋完投勝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國中硬聯中山邱國洋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國中硬聯中山連兩年進四強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關鍵字: 國中硬聯邱國洋中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