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再不收藏就來不及了!BTS防彈少年團告示牌音樂獎寫真雜誌

▲▼BTS防彈少年團告示牌音樂獎寫真雜誌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大潤發提供

2018年BTS防彈少年團二度奪下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「最佳社群藝人」,讓BTS坐穩「國際彈」稱號,今年BTS再次入圍,將與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、韓團「EXO」、「GOT7」一同角逐獎項,全球A.R.M.Y們是否能再為BTS爭取獲獎將引發關注。

去年BTS獲獎後,韓國Hao Korea官方年底在美國發行的5萬本BTS告示牌紀念寫真雜誌早已售罄,現在台灣大潤發量販店獨家爭取到一萬本亞洲首賣的機會,搶先在4月13日開始販售,除了讓台灣粉絲收藏極具紀念價值的寫真雜誌外,更是要讓BTS感受到台灣A.R.M.Y們的熱情威力。

本月BTS也發佈回歸後的首張專輯,3月份開放預購後,立刻登上亞馬遜 CD 與黑膠部門銷量榜冠軍。為回饋支持BTS的粉絲,凡於4月21日前在大潤發購買寫真雜誌,加碼送BTS最新專輯一張;若於4月13日當日購買,可再抽一張,每買一本就有一次抽獎機會,最多可獲得兩張專輯,一張收藏一張使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