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一紙警心感謝狀 訴盡無限溫馨情

▲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閱,親自致贈警心感謝狀,表達對幫助員警李易誠家屬的謝意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閱,親自致贈警心感謝狀,表達對幫助員警李易誠家屬的謝意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四分局108年2月11日痛失一名優秀員警李易誠,警方發動「警心行動」,除各分局、大隊、隊基於同袍情誼踴躍捐助奠儀外,各分局所屬的五力團體,包括警友會、義警、民防、守望相助隊及志工亦大力相挺度過難關,蔡進閱分局長親自致贈警心感謝狀致謝。

警方指出,李員是家中經濟支柱,身後留下年邁雙親與2名就讀高二及小六之幼子,遺孀又無工作,家中經濟頓失依靠,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閱,立即啟動南警家族的「警心行動」,除各分局、大隊、隊基於同袍情誼踴躍捐助奠儀外,各分局所屬的五力團體,包括警友會、義警、民防、守望相助隊及志工亦大力相挺,為的是讓易誠學長能無後顧之憂,一路好走。

蔡進閱分局長感念五力團體在此次警心行動中的付出,4月11日下午利用週報時間,邀請四分局之五力團體撥冗出席,包括警友會主任蔡基隆、警友會委員莊春波、育平警友站站長吳壽祿、安平志工分隊分隊長蔡施麗子、志工警備分隊分隊長石瑞華、第四民防中隊副中隊長伍文輝、義交中隊副中隊長蔡麗玉等人,親自致贈警心感謝狀,並代表李易誠員警家屬表達最深的敬意及謝意。

蔡進閱分局長同時感性的表示,四分局的五力團體是警察員警們最強大的後盾,因為有他們的支持,才能讓各項勤業務得以順利推動,希望今後他們能繼續與同仁並肩前行,共同守護轄區的安寧、守護民眾的笑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