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梅竹馬過世 癡情男「一直被海浪推回岸」全身溼躲廁所哭泣

▲痴情男為意外過世女友要跳海輕生,暖警救回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痴情男為意外過世女友要跳海輕生,暖警救回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21歲林姓男子因青梅竹馬女友在數月前意外過世,林男無法走出傷痛, 獨自騎車到竹圍漁港跳海輕生,警方接獲家屬報案前往,及時在漁會大樓裡發現全身濕淋淋的林男,經員警及家屬勸說之下,終讓林男打消尋短的念頭。

大園分局竹圍派出所於11日下午接獲林男父親報案,稱林男在臉書上貼文說人在竹圍漁港並透露出輕生的念頭,手機也打不通,所長涂有順、警員蔡欣樺、王貞茹立即前往尋人,並在竹圍漁港南堤沙灘旁發現林男的機車,但四處都找不到人。

▲員警委婉勸說,終打消林男尋短念頭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員警委婉勸說,終打消林男尋短念頭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員警立即調閱附近監視器,發現林男走進漁會大樓,於是在大樓內搜索,果然在1樓廁所裡找到人。林男被發現時全身濕透,縮在牆角不停發抖,他看到員警後突然放聲大哭,說著「我失去她了」,員警見林男情緒不穩,先將他帶返所安撫。

林男向員警哭訴,與女友從小就是青梅竹馬,已交往10多年並論及婚嫁,但女友數月前發生意外過世令他深受打擊,本來想到竹圍漁港散心,卻觸景傷情想隨女友一起離開人世,於是從沙灘往海裡走去,但不管他怎麼走都一直被海浪推上岸,他不知所措只好躲到廁所裡哭泣。林男父親趕到派出所後不捨的抱住林男說:「你走了我們怎麼辦?」,兩人相擁而泣,林男在眾人的勸說之下打消輕生的念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