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清晨6點首映《復仇者4》:歷史性的一刻! 上千網友揪夜排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4月24日正式在台上映,各大影城積極備戰,美麗華大直影城11日中午才將首場提前到清晨6點,宣布成為「全台最早放映第一場」,沒多久威秀影城也跟進,宣布凌晨5點就開始營業,首場確定6點播放。

威秀影城11日下午跟進宣布,《復仇者聯盟4》將提前至6點播放第一場,因為要能供應顧客換贈品和買吃的,影城清晨5點就會營業,宣傳語寫著:「與最熱血的你共同見證,歷史性的一刻。#早上六點看電影也是一種很盧廣仲的態度。」

▲《復仇者4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威秀6點首映《復仇者4》。(圖/翻攝自威秀臉書粉絲團)

▲《復仇者4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網友反應(圖/翻攝自臉書)

也因為過去沒有6點就看電影的前例,另有一票網友熱烈討論當天行程,有人建議前一晚可以到附近旅館睡一下,也有人提出凌晨先到一蘭吃拉麵,吃完剛好步行到信義威秀等入場,「下班去夜唱不會喔,唱完吃早餐然後看電影」、「見證5點營業的歷史性的一刻」。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台灣預售票原訂12日中午12點開賣,國賓影城搶在12日半夜0點率先開跑,也成了全台第1個「災區」,app購票系統不斷出現閃退的狀況,網友搶了1個半小時還沒搶到票,不斷湧入國賓影城臉書留言抱怨,還有網友跑去威秀影城臉書留言:「國賓影城當機了,你們準備好了嗎?」

▲《復仇者4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美麗華6點首映《復仇者4》。(圖/翻攝自美麗華影城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