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奴瘋狂撿紙箱!1個月後華麗變出「紙板城堡」 網友全驚呆

▲奴才自製了紙板貓跳台。(圖/網友楊小咩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奴才自製了紙板貓跳台。(圖/網友楊小咩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台中太平的飼主「楊小咩」這天自己動手DIY,用厚紙板做了幾個貓抓板給主子「歐熊」和「島灰」,結果越做越多,後來決定直接弄個堅固又環保的「紙板貓跳台」,過程中用了7罐白膠,還得時不時去社區撿紙箱,持續了1個月時間才終於完工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照片中,紙板間不但結構緊密,也被裁切得相當整齊,層層堆砌之下,成了很穩固耐用的貓跳台,連給聖上趴著的位置大小也剛剛好。楊小咩說,其實製作方法不難,只要無止盡切割,黏膠上多點,就會比較牢固且耐抓,由於她本身有點強迫症,所以每片紙板都是用尺量精準割好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紙板是用尺測量後才切割,堆疊起來都整齊。(圖/網友楊小咩授權提供)

▲紙板是用尺測量後才切割,堆疊起來都很整齊。

楊小咩表示,製作過程中,紙箱的耗費量非常大,時不時都要去附近社區撿人丟掉的大紙箱,「蓋二樓層板時,材料跟結構要先想好、準備好,因為製作時貓會很好奇,一疏忽就可能讓『半成品』被踩塌,也要注意不要讓牠們碰到白膠了。」

紙板貓跳台完工後,主子都蠻喜歡的,會在上面抓抓、暴衝,還會玩躲貓貓。楊小咩說,「因為是自己做,還可以客製化,我刻意留很多通行空間和孔洞,讓牠們可以玩得更自在。不過製作的過程實在太辛苦,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弄第2個了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網友們看見紙板貓跳台像城堡一樣漂亮,紛紛留言「超強」、「超級有心的奴才」、「求教學」、「可以抓到一個不要不要了」、「超狂的」、「好厲害!但要有心理準備呀...」、「嗯~割得很整齊喔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構圖很好,很有豪宅的感覺。」

▲主子島灰(左)和歐熊(右)都很滿意~

▲島灰(左)和歐熊(右)都很滿意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聖上厚紙板貓跳台台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