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廣西「鵝蛋臉正妹」詐騙犯本是男兒身 夥女友誆27萬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廣西1名男子將自己的照片PS成美女的模樣,並和女友合作,通過各種藉口要錢,在網路上針對單身的男性網友進行詐騙,涉案的受害人數達10人,金額達人民幣6萬元(約新台幣27萬元)以上,日前警方已將兩名嫌疑人已被抓獲歸案。

▲廣西一名男子把自己P成正妹詐騙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廣西一名男子把自己P成正妹詐騙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在曝光的畫面中,可以看到男子經過處理後的照片,淨白的鵝蛋臉配上秀麗長髮,頭戴花圈、身著白衣,儼然一副清秀佳人的模樣,或是穿上藍色運動服裝成學生妹。警方表示,他的相冊上面有許多這樣經過PS後製的照片,「手腕上有一個比較明顯的紋身,然後這個男嫌疑人本身他手腕上面,也是有一個一模一樣的紋身。」

▲廣西一名男子把自己P成正妹詐騙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廣西一名男子把自己P成正妹詐騙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據指出,這名男姓嫌犯通過風俗習慣、看病、交電話費等各式各樣的藉口,要求鎖定的受害者轉帳給自己。有受害者10天交了人民幣4314元(約新台幣1.9萬元),之後卻發現聯繫不上嫌犯,才驚覺不對勁並報警。

據了解,當受害人想要進一步發展關係,以及想要視訊或是語音聊天的時候,女性的嫌犯就會發一些語音,或是進行一些比較模糊的視訊,讓對方信以為真,以繼續進行詐騙,目前兩名嫌犯已落網,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