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/等不到林郁方!地方勸進聲浪不斷 應曉薇考慮披掛上陣

▲▼應曉薇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▲面對明年的立委選舉,市議員應曉薇已考慮親自披掛上陣。

文/梁國榕

中正萬華區原立法委員林郁方至今仍表態不願再戰立委,市議員應曉薇身兼國民黨黨團書記長也已五度勸進林郁方,向他表達全力支持的聲音,希望他能為黨為地方出征,甚至應曉薇也多次向黨中央建議徵召,但選區內多名議員均已表態參與黨內初選,黨中央基於尊重每位黨員,徵召機率已不大。

2020年中正萬華區立委選舉火藥味十足,隸屬國民黨的應曉薇,因地方服務紮實,問政理性犀利,尤其對於弱勢、監獄教化的成績有目共睹,應曉薇始終是這場立委選舉的熱門人選層,應曉薇穩紮穩打,親和力與問政能力兼備,同時只有她具備藍綠通吃的地方實力,若黨內初選能順利出線,被看好2020年絕對成為國民黨在中正萬華區的一顆好棋,應曉薇絕對會是林昶佐立委的最大剋星,因此地方勸進應曉薇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聲音始終不斷。

林郁方與應曉薇同屬黃復興黨部,等不到林郁方,應曉薇也已考慮親自披掛上陣,因應地方勸進聲浪不斷,代表黃復興黨部參選中正萬華區國民黨立委初選。

●作者梁國榕,為壽險業者。此文為讀者投稿。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,來稿請寄editor88@ettoday.net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關注我們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