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學歷正妹坐「鮮紅賓士引擎蓋」吼:全新車故障只給換發動機?

▲▼66萬賓士,OL,發動機,大吼,消費者權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要價人民幣66萬的全新賓士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陝西西安一名擁有研究所學歷的女子日前花了人民幣66萬元(約新台幣300萬元)買了全新「紅色賓士跑車」,豈料車還「熱騰騰的」,連經銷店的大門都還沒出,就發生發動機漏油的狀況,而該賓士4S店家「只能提供免費換發動機」的說法,讓女子更加火大,乾脆就在店內「坐引擎蓋上討說法」。

女子提到,自己是受過文化教育的人,是「研究生畢業」,但這件事讓她覺得幾十年的教育受到「奇恥大辱」,「66萬買個車,1公里沒開,發動機漏油,讓我換發動機。」

女子說明,這輛紅色的賓士跑車連經銷商的大門都沒出,就出現發動機漏油的情況,向店家反映後卻被強迫接受「三包(在有效期限內同一故障問題修理超過5次才可換車)」,心中非常不滿,「給我的回答就是三包,大哥,我還沒開出門啊!」

▼女子說明,到店家內做這件事屬無奈之舉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66萬賓士,OL,發動機,大吼,消費者權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女子批,經銷商沒有想要換車的誠意,經過這麼長的時間,卻只給出這樣令人心寒的答案,「我給你們講道理,你們說『給我3天時間』,我連續給了你五個3天『15天』,最後給我的方案是換我的發動機,15天你就是給我這個方案,你覺得我接受得了嗎?」

女子痛哭,這輛車是她30歲的生日禮物,沒想到卻遇到這樣的情況,「我今年過30歲,我們家人說『給你點錢買個好車』,我有個桑塔納(福斯,Volkswagen)開了5年;這是我第二輛車,大家都不願意有這個情況,你們不能這個樣子的。」

▼過30歲買台新車卻遇上這種事,女子情緒明顯失控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66萬賓士,OL,發動機,大吼,消費者權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女子無奈道,自己研究所畢業,是有水準的人,「如果這事兒有得談我就不會做出這麼不要臉的事,我今天在這很丟人的你知道嗎?現在是網路社會,人家發到網上,我怎麼過?我今天這個臉我也不要了,我今天來之前我就做好心理準備,我就求一個說法。」

對此,店家表示,已經在第一時間與車輛出廠商進行回報,該問題在4月9日就與客戶商討出共識,達成和解的「方案」;至於方案的具體內容,店家則低調回應,「不方便告知」。

網友看完後一面倒對女子表示支持,「人不能太忍讓,不然別人覺得你好欺負」、「支持這位女士,車都沒有開出4SD店門就漏油。按照常理得給換一輛新車才對。估計最後4S店便宜個5萬元把這個車賣出去了」、「打給有關部門不接,要有關部門來幹嘛?這種坑人的店咋不查封?」

▼女子說,店家不斷要求「給我3天處理」,最後卻提出一個欺負人的方案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66萬賓士,OL,發動機,大吼,消費者權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