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朵被剪下「指甲大肉塊」她怒討9萬 理髮師反控:手機的錯

耳朵被剪下「指甲大肉塊」她怒討9萬 理髮師反控:是手機的錯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▲女子修剪頭髮竟然被剪到耳朵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貴州貴陽一名袁姓女子9日去剪髮時,耳朵竟然被理髮師剪下一小塊肉,當場鮮血狂流,事後向對方求償2萬人民幣(約台幣9.1萬元)卻被拒絕。理髮師最反控,是袁女剪髮時只顧玩手機,頭一直動來動去,才會不小心傷到耳朵。

袁女表示,自己本來就是短髮,只是想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才會去修剪,結果剪到一半突然感覺劇痛,「我覺得耳朵一下子好痛,然後我就感覺這地方在流血」,結果發現耳朵被剪下約一塊指甲大小的肉,店員雖然立即拿出藥和棉布止血,但她仍然覺得對方的態度很不誠懇。

袁女表示,「這家店也是全國連鎖,遇到這種事情我非常不舒服,這是破相,覺得很晦氣」,便向店家提出精神賠償2萬元。吳姓理髮師則是喊冤,因為袁女當時在玩手機,頭部晃動比較大才會不小心剪到,「他要我們賠償2萬元,我們作為打工者,實在是太高了,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,我覺得1000至2000元可以接受。」

袁女則反駁,因為店家把責任全推到理髮師身上,才會故意提高金額來考驗店家,雖然店家後來表示,願意和理髮師各別提供1000人民幣(約台幣4595元)賠償,但她仍無法接受,驗傷後所幸傷勢並不嚴重,據了解目前已與店家達成協商。

▼理髮師反駁,因為女子只顧玩手機才會不小心剪到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耳朵被剪下「指甲大肉塊」她怒討9萬 理髮師反控:是手機的錯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