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嗆王丹「關心金正恩」 吾爾開希:沒知識也沒格調!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哈佛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哈佛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發表演說,卻被大陸民運人士王丹PO文質疑「根本是唬爛」,隨後要對方多監督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,少管台灣事務,引發外界熱烈討論。對此,同為民運人士的吾爾開希在臉書上批評,韓國瑜這樣「很沒氣量也很沒格調」。

吾爾開希11日在臉書上表示,韓國瑜是台灣最新出爐的民選直轄市長,向哈佛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表達有意願交流,人家當然是會歡迎的 ,也是好事,韓國瑜利用這個機會多向國際學術社會介紹台灣現狀,也趁機向對方請益,自己樂觀其成。

吾爾開希說,「自己提出參訪意願,人家也接受就邀請了,這也不錯,但講成韓市長受哈佛大學邀請前往演講,顯然有自我提高身價的意思,你王淺秋(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)確實也是這麼做了,被王丹抓包,還要硬拗」,結果就是人家哈佛出來澄清,的確是韓國瑜提出,而且邀請函上面也的確用了Close-door Briefing (閉門交流)這種相對中性措辭,表明並無因推崇而邀請的原意。

「韓國瑜以及團隊啊,這些手腳很容易被看破的!」吾爾開希提到,今天的韓粉明天回過頭來嚴厲批判,那都是分分鐘的事情,台灣這些年的政治發展歷程實例比比皆是,別再玩這些虛的啦!挺部屬而加入戰局的韓國瑜,嗆王丹不要對台灣的事情發聲,反勸對方嗆金正恩,這就很沒邏輯、很沒知識、很沒氣量也很沒格調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