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法鬥下水掙扎30秒就溺斃 主人只顧錄影還笑:牠不會游耶!

下水法鬥踢腳掙扎30秒就溺斃 主人只顧錄影還笑:牠不會游耶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▲女主人發現狗狗不會游泳,竟然只顧著錄影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泉州一名女主人近來帶所養的法鬥到寵物店泳池,結果下水後發現狗狗不會游泳,竟然全程只顧著用手機拍攝,完全沒有要救狗的意思,就這樣看著對方瘋狂踢腿掙扎,最後沉到水底溺斃。

影片中可看到,黃姓女主人帶著狗來到寵物店,向工作人員表示,狗狗因為腳有問題需要游泳,工作人員便把狗放入水中,結果一下水狗狗反應非常激動,拼命在水中踢水掙扎,黃女和工作人員卻只是在旁觀看而沒有任何動作,她甚至拿出手機拍攝,還笑稱「你看牠不會游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法鬥為了求生用盡全力猛游,想要把頭探出水面,最後逐漸失去力氣又沉入水中,工作人員雖然曾上前查看,但還是沒有幫忙救狗,直到狗狗沉入水中完全不動,才終於撈出,僅30秒就奪走了一條狗狗的生命。

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引來大批網友痛罵,寵物店老闆出面回應,「影片不是我們拍的,用手機拍攝的是狗主人,她說要讓狗游一下,結果牠自己就沉下去了」,還透露黃女事後向他們求償人民幣1.5萬元(約台幣6.8萬元),雙方還在協商階段影片就在網路上曝光,「會游的狗牠就會游,不會游的只會掙扎不會沉下去,我們也不知道那狗為什麼會沉下去。」

關鍵字: 法鬥游泳溺水女主人福建泉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