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彈跳肉球解鎖! 美喵見老鼠玩具「袋鼠魂附身」2000人笑翻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看你還要裝多久,露餡了吧!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有趣的影片,內容是有隻漂亮的喵星人這天看到主人帶了新玩具回來,好奇地坐在一旁觀看......。每想到當牠一看到眼前的老鼠玩具向一旁溜走,居然也快步追上,只是牠追上的方式是用跳的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有網友在臉書「有點毛毛的」轉貼這段視頻並驚訝註解,「原來我養的是一隻袋鼠呀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灰白色的貓咪雙眼緊盯著主人手上的玩具,雖然表情相當淡定,不過尾巴卻是悄悄地出賣了牠;只見貓咪一看到「老鼠」溜走,先是在原地愣了一秒,接著「解鎖」腳上的彈跳肉球,一步步地跳上去追,彷彿是袋鼠上身。

美喵見老鼠玩具「袋鼠魂附身」!(圖/有點毛毛的)

▲▼貓咪見到老鼠玩具從眼前溜走,下一秒居然......。(圖/有點毛毛的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喵見老鼠玩具「袋鼠魂附身」!(圖/有點毛毛的)

這段影片貼出不到一日,就有將近2千名網友按讚、119次分享,數百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,「這也太酷了吧!笑死」、「貓的身體,袋鼠的靈魂」、「袋貓來著~」、「太誇張了啦」、「看到假老鼠居然會變袋鼠」、「這絕對是稀有神奇寶貝」、「別人家的貓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喵:不小心露餡了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美喵見老鼠玩具「袋鼠魂附身」!(圖/有點毛毛的)

▲喵:我跳!我跳!我跳跳跳!(圖/有點毛毛的)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‎未命名貓咪袋鼠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