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愛貓離世3天「夢裡送黑色蠍子」 她驚醒後解讀意涵秒落淚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養了寵物之後,其實被寵愛的是主人!新北市飼主「一千」夢見離世聖上「布布」送蠍子來,她先是害怕地將「禮物」切成兩半,再搗碎成泥。一千驚醒後分析夢境,才想到蠍子成兩半,變成「蠍、蠍」,最後搗成「泥」,合在一起就變成「蠍蠍泥」,意味著諧音「謝謝妳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布布離世後,在夢裡送了蠍子給一千。(圖/飼主一千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布布離世後,跑到一千夢裡送蠍子。(圖/飼主一千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千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說,布布是在2003年被撿回的浪貓,生前安靜貼心,老了之後急速消瘦,檢查後才知道是罹患「腎衰竭第四期」,評估下得知無法康復,只能盡量讓牠好好度過餘生,「清明連假時,愛貓已經開始彌留,水、肉泥餵到嘴裡也不會吞嚥,後來在4月8號休克,我放棄急救,才讓牠心安地離開。」

▲粉紅色肉球變成了白珍珠。

▲粉紅色肉球最後成了白珍珠。

3天後,一千卻夢見了奇怪的現象,夢境中她搓揉愛貓蓬鬆的毛腿,突然摸到了個像結痂的黑點,近看才發現,是隻黑色蠍子,不但越變越大,還不停爬上前,因為害怕,她先是下意識將蠍子切兩半,再用力搗碎成泥後才驚醒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醒來後一千很疑惑,解讀良久,突然閃過念頭想到:蠍子成兩半變成「蠍、蠍」,是取了諧音「謝謝」,最後搗成泥,意味著「謝謝妳」。才猛然發現這是布布特殊的道謝,「後來上網查資料解夢,看到網路上說,『夢見打死了蠍子,會與朋友分道揚鑣』,忍不住落淚,想和牠說收到了心意,真的很幸福。」

現在布布離世,一千把愛貓的骨灰罈放在電視櫃上,想每天看著牠,「雖然很多朋友說貓很陰,這樣做也可能讓牠不能投胎,但我始終相信布布不會害我,夢見了牠,更讓我堅信這個事實。」網友們看見一千獨特的解夢法,紛紛留言,「很感人,因此布跟你的人生都美滿了」、「主子只要靜下心都感覺得到」、「牠回家與你正式道別。」、「或許,布布準備去投胎了,在離開前,回來看看你」、「有洋蔥」、「寵物比人更懂得什麼叫愛。」

▲布布離世後,變成另一種形態,繼續陪在主人身邊。

▲布布離世後,變成另一種形態,繼續陪在主人身邊。

▲謝謝你的愛♥

▲謝謝你回贈的愛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貓咪主子托夢蠍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