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福建經濟綜合競爭力排名 大陸第8位

▲▼福建省,福建,廈門。(圖/CFP)

▲福建經濟綜合競爭力排名,大陸第8位。(圖/CFP)

《福建》福建經濟綜合競爭力排名 大陸第8位

《中國省域經濟綜合競爭力發展報告(2017—2018)》藍皮書發布暨應對貿易保護主義背景下中國經濟高質量發展研討會11日在北京舉行。研究結果顯示,在全中國31個省級行政區中,廣東省、江蘇省和上海市名列經濟綜合競爭力前三位,福建排名第8位,入圍第一梯隊。(福建日報)

《黑龍江》2018年龍江森工「森林蓄積」淨增2946萬立方米

龍江森工集團11日召開的工作會議上總結了2018年的重點工作,更新造林17.4萬畝,森林撫育521萬畝,有林地面積增加18萬畝,森林覆被率增加0.17個百分點,森林蓄積淨增2946萬立方米,單位公頃蓄積達到117立方米,退耕還林還草5.68萬畝,清理收回林地4.65萬畝,連續10年未發生重特大森林火災。(人民日報)

《山西》山西確定200個旅遊扶貧示範村

山西省文化和旅遊廳11日發佈公告,確定太原市陽曲縣泥屯鎮龍泉村等200個村為山西省旅遊扶貧示範村。其中太原市5個、大同20個、朔州6個、忻州25個、陽泉6個、晉中22個、呂梁24個、長治30個、晉城20個、臨汾24個、運城18個。(人民日報)

《天津》再生水回用的天津濱海之道 2020年將提高到40%

濱海新區2019年將充分落實《濱海新區再生水利用實施方案》,全力推動再生水廠網建設,完善管網設施,提高供水覆蓋面,推進再生水利用。2020年深度處理達到5762噸,再生水回用環境9140萬噸,再生水利用率達到40%以上。(津濱網)

▼再生水回用的天津濱海之道,2020年將提高到40%。(圖/CFP)

▲▼天津市。(圖/CFP)

《內蒙》一季度內蒙古全區城鎮新增就業3.3萬人

內蒙古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10日指出,2019年一季度內蒙古就業工作取得積極進展,截至3月底,全區城鎮新增就業3.3萬人,城鎮登記失業率3.58%,低於年度失業率控制目標0.92個百分點,降至近年來的低位。(內蒙古日報)

《天津》正式投入運營不到一年 天津京津研究院項目產值將破億元人民幣

京津研究院全稱為天津京津科學技術研究院,由北科院、天津市科委、武清區共同組建,2018年6月正式投入運營,京津研究院發布的三年發展規劃提出「以工業雲為核心,利用北科院高水平計算信息服務平台,提供情報信息、計算資源等服務」。該研究院投入運營9個月來,引進10家企業,2019年項目產值將達到1.26億元(人民幣,下同)。(北京日報)

《內蒙》內蒙古發行政府新增專項債券89億元

經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授權,自治區財政廳9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以公開招標方式,成功發行了2019年第四批內蒙古自治區政府新增專項債券89億元。(內蒙古新聞網)

《河北》2019年以來河北省重點項目開工58個

河北省發改委指出,河北省一季度計劃開工省重點項目40個,截至目前已開工58個,佔全年計劃開工任務的58%,加快了河北省產業轉型升級。2019年,全省共安排省重點項目400項,其中計劃開工項目100項。(河北日報)

▼2019年以來河北省重點項目開工58個。(圖/CFP)

▲▼河北省石家莊市,石家莊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